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2015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专业考研调剂信息

来源:内蒙古科技大学 2015-3-4 13:26:27

2015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专业招收考研调剂
 
  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,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调剂学术型研究生。
  研究方向:1)稀土镁合金形变织构的研究(织构与再结晶、超塑性等的关系);2)电子封装材料;3)合金钢的研究。以上列出部分方向。
  备注:请有理想、有抱负的同学加入我们课题组,千里马常有,而伯乐不常有。
  助、奖学金:凡被我校录取的研究生,均享受每年8000元助学金(每人都有,我校学费8000,刚好抵消),我校奖学金100%覆盖,一等奖学金12000,二等奖学金8000,三等奖学金6000,欢迎优秀学生调剂我课题组。
  本课题组奖励制度:研究生发表核心期刊论文,每篇奖励500,SCI每篇奖励2000元,SCI还有累加制,在此不便描述。联系方式请移步小木虫论坛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